2010年4月14日

拔火罐记


一个月前,我得了一次感冒,周五下了班就上床睡觉了,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,醒来后就觉得手和肩膀酸得厉害,说不出的难受。
到医院做了抽血检查,只是简单的感冒,医生也无法解释我的奇怪症状,拍了X光一切正常。
后来想起来附近有一家足疗店,提供火罐刮痧等服务,我已是难受异常,于是决定一试。
到了足疗店,说了我的情况,服务员建议我拔火罐。
火罐其实就是一个小瓶子,酒精药棉点上火后将热空气注入,然后火罐就吸在身体上了。
我的背上和肩膀上大约放了20来个火罐,场面应该是很壮观的。
过了十多分钟,服务员除下火罐,拍下照片给我看,说我拔火罐的地方都变黑了,她说我应该是受了风寒了。
而我酸的感觉已减轻许多,至少睡得着觉了,功效确实很神奇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