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日

健身神器VR一体机

 最近沉迷VR健身,每天锻炼1小时,约消耗300千卡。

我的设备是Pico Neo3 VR一体机。
我主要玩3个健身APP: Eleven、HitStream、VR切方块。
Eleven(致胜11分)是乒乓球游戏,非常拟真,手感非常好,就是右手横拍需要一段时间适应,我练了一段时间,现在水平普通难度,一般每天打5局。
HitStream是模拟拳击动作的健身操,音乐非常适合练习,我一般每次练习8首歌,20-30分钟。
目前我练得最多的还是VR切方块。其实这是《节奏方块》的兼容版,可以自己复制《节奏方块》的歌曲进去。我一般在BeatSaver.com网站下载中文歌,象最近流行的周杰伦的健身操歌曲。强度从简单慢慢练习到普通、困难、专家。象BeatSaver.com网站的周杰伦歌曲大多是专家难度,可以在APP中启用“练习模式”,这样错误5次以后不会停止。一般而言,歌曲难度最大,则锻炼效果越好。我主要是练习困难和专家模式,一般每分钟约消耗5千卡。

没有评论: